【E普时光论坛】:::万州区中学生论坛:::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|自定内容热点旅游资讯

查看: 1502|回复: 8

我们都是一群可爱的蓝精灵~嘎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1 10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晓♂郭 于 2011-9-12 01:44 编辑

白帽子。。蓝衣服。。这是什么?
对。。这就是学校学长给我们取的爆炸性的名字----蓝精灵

20110902_016.jpg
20110907_008.jpg
20110907_007.jpg
20110907_004.jpg
20110907_003.jpg
20110907_002.jpg
20110907_001.jpg
20110903_003.jpg
20110903_001.jpg
20110902_007.jpg
发表于 2011-9-11 12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哈哈。。笑了
发表于 2011-9-11 14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你人捏?
发表于 2011-9-11 20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起子~~
我们都要好好加油哦!!!
发表于 2011-9-13 13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= =哇撒。。学校看起还可以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7:3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人在最后的嘛。。
那天合照的一张。。
发表于 2012-4-29 09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一天集合队列齐步走。我们同学也说我们是 蓝精灵
发表于 2012-9-22 14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坑爹的军训,坑爹的小郭。
发表于 2013-4-7 12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